2016流行什么发型短发?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是非常流行短发的,毕竟短发给人一种非常清爽而且又十分有活力的感觉,剪个短发整个人都显得年轻了很多哟。那2016流行什么发型短发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2016流行什么发型短发?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梨花头是甜美减龄的必备发型之一哦,碎发刘海清新灵动,两颊的卷发可爱俏丽,修饰出的瓜子小脸更显可爱,加上**的棕色染发后就显时尚魅力了。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棕色染发的这款女生短发采用碎发长刘海遮盖住整个额头,轻松就能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厚重的发尾内扣衬托出精致的下巴,凸显出瓜子小脸分外迷人。

LOOK3

时尚看点:俏丽清新的一款流行短发发型展现出十足的小女人范儿,灵动的卷发彰显出十足的空气感,灵动的双眼与樱花红的双颊**融合,如糖果般甜美诱人。

LOOK4

时尚看点:这款女生波波头短发展现出优雅与甜美的气质,蓬松的烫发效果具有修颜显瘦的效果,同时也能脸部五官更加**哦。

现在的短发款式也是非常的所啊,想要弄短发的妹子可以好好的参考下小编这篇2016流行什么发型短发的文章哟,都是非常好看的发型,清清爽爽的。

标签: 2016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