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适合什么短发?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头发少的妹子给人就是一种脱发的感觉,而且有时候一些发型都hold不住,是不是也因为发量少适合什么短发的问题而烦恼,那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头发少妹子的短发,让你**发少问题。

发量少适合什么短发?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适合发量少女生的短发发型,虽十分简约却不失一点女生的气质,飘逸的刘海修颜且随意,加上稍显凌乱的烫发设计尽显甜美与慵懒美。

LOOK2

时尚看点:厚重的刘海与两侧卷翘的发束**搭配,修饰出一张甜美**的瓜子脸,加上头发的蓬松设计,让发少的头型更显丰富与饱满,配上微微烫卷的齐刘海后,更是显修颜显气质。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采用纹理烫设计,遮盖住额头凸显出**的脸部线条,而那碎发发尾自然的遮盖住颧骨,轻松衬托出一张可人的瓜子脸。

LOOK4

时尚看点:蓬松质感的一款发少短发发型,采用凌乱与蓬松的设计感可以让整个头型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层次感打造的运用让短发更显甜美可爱,两边碎发摆动在脸颊两侧,轻松就起到了修脸效果。

小编的头发也是属于那种偏少类型的,所以我很能理解那些头发少妹子的烦恼啊,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了发量少适合什么短发,希望有你喜欢的发型。

标签: 发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