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和肩膀上的赘肉?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都是穿着各种短袖吊带,手臂跟肩膀上的肉肉就没有办法遮盖了,只有自己努力消除掉啦。那如何瘦手臂和肩膀上的赘肉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让你再也不用为肉肉发愁。

如何瘦手臂和肩膀上的赘肉?

吃瘦臂食品

瘦手臂除了做运动之外,还可以从饮食上改变哦。大家知道吃什么可以瘦手臂吗?瘦手臂的食物有:番茄、红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都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利于我们瘦臂,爱美的女人要多吃,对皮肤也很好啊!这是从吃方面来让我们瘦臂,不爱运动的懒美人应该比较喜欢。

中医推拿瘦臂

中医推拿瘦手臂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也非常适合懒MM们哦。只要平躺着不动,专业的推拿师就会根据你的特点而帮你按不同的穴位,效果会更明显。对于身体机能不协调的人,推拿还能改善他们多湿、多痰及气虚通常是他们的体质特点。

家居小动作

生活中其实也有很多瘦手臂的小运动,就比如平时做家务擦窗户,这是甩掉“拜拜肉”的好机会。家中有的落地窗,玻璃是你*好的锻炼对象,左右交替抹窗30分钟,收缩手臂松弛肌肉,你会发现你手臂与肩膀之间的赘肉少了,手臂也修长了。在做家务的同时,塑造你的手臂线条,何乐而不为呢?

抓背拉伸

右手手肘弯曲放在背后,左手则放在右手的手肘上,慢慢往下按压,这时用右手扶住左背后方,令手臂和肩膀有拉紧的感觉,保持8-10秒,放松,换另外的手做,同理。做10组就好了。做完后甩甩手放松一下。让你的手臂拉伸,可以收缩手臂内侧肌肉,减少腋下的赘肉。

关于如何瘦手臂和肩膀上的赘肉的方法大家get到了嘛,想要夏天拥有纤细的手臂那就需要自己下功夫了,每天坚持做一些运动效果也是****的哟。

标签: 瘦手臂和肩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