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腿怎么减?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不就是腿粗了一点嘛,为什么就要被冠上大象腿的称号啊,这听着真的非常不舒服呢。那一定要下决心减掉啊。那大象腿怎么减呢?小编教你几招轻松逆袭成闪电啊。

大象腿怎么减?

松弛腿

双手叉腰,双腿并拢且站直,右腿踏出一步(左膝盖能立刻触地的程度),改姿势保持3秒钟后,换另一条腿继续。每天这个动作可以重复多次。这种腿型的人还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让腿部肌肉更加紧实,比如跳绳、慢跑、脚尖走路等等。

壮实腿

双手叉腰、双腿叉开,脚尖向外横开,腰部挺直向下做屈膝,然后再直立,你能感到腿部外侧不停的用力,反复10次。

浮肿腿

腿部浮肿可以将腿放在比心脏高的地方,或者将腿垫高20到30CM,或者将腿部放在墙壁上,每天坚持半小时,同时加上**效果更佳。身体侧卧在床上,一条腿伸直,一条弯曲上下做抬举运动,经过10余次后,换另一条腿。

针对大象腿的类型。小编也给出了不通的减肥方式啊,不过说真的,大象腿真的是不好看啊,所以妹子们还是下定决心慢慢减啊。上面也说了大象腿怎么减了,坚持就是胜利。

标签: 大象腿怎么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