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背上肉多怎么减肥?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想要穿个性感的小吊带都不敢,就怕露出背上的肉啊,非要在夏天穿的这么严实,都不能清爽一下啊,其实背上的肉肉也是可以减掉的啊,那夏天背上肉多怎么减肥呢?为了吊带装一定要拼了。

夏天背上肉多怎么减肥?

1、站立背部肌肉训练

**步:站立姿势,两脚分开与肩同宽。

第二步:身体前趋120度,双膝微弯曲,重心在两腿之间。

第三步:手臂自然抬起,在胸前交叉,以划船动作的样子向后背滑动双臂。

注意:

以上动作做三组,每组12次,每组间隔30秒放松。

背部与头部平行向前看。双膝一定要微微弯曲,以免损坏膝关节。

2、站立背部肌肉训练

**步:站立姿势,两脚与肩同宽。双手握哑铃,双臂自然下垂。

第二步:躯体与地面平行成90度,双膝微弯曲,背部与头部自然平行,平视正前方。

第三步:曲臂向上提拉小哑铃至胸部,提拉到胸部时停留1-2秒。注意:抬头挺胸。

注意:

动作时的速度,应该是快拉慢放,提拉时呼气,放下时吸气。

哑铃的重量建议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矿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3、垫上背部肌肉训练**步:身体俯卧在垫上。

第二步:双手握放在耳后,双腿和上身同时向上翘起,保持1-2秒后放下。该动作使背部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注意:放下时要慢于向上翘起的速度。

注意:

以上动作20次/组,做3组。每组间隔30秒放松。

4、凳上背部肌肉训练

**步 左脚着地膝关节微微弯曲,右小腿与大腿成90度,平放在凳子上。

第二步 右手握哑铃,充分往身后拉伸手臂呈90度。注意向后拉伸时吸气,放下时呼气。

第三步 交换双腿,重复以上动作。

注意:

以上动作左、右方向各15次为1组,做3组,每组间隔30秒放松。

哑铃的重量建议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矿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5、凳上背部肌肉训练

**步:双腿分开骑坐在橙子上,抬头挺胸,双眼平视前方。

第二步:双手握哑铃,双臂与地面平行伸展开,小臂向上弯曲,与大臂成90度。

注意:

平行上下拉伸20次为1组,做3组,每组间隔30秒放松。

哑铃的重量建议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矿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冬天衣服穿得多不会发现自己身上有多少肉藏起来,但是到了夏天就藏不住了,背上的肉肉还是减掉为好了,关于夏天背上肉多怎么减肥小编也给大家分享一些动作,赶紧运动起来啊。

标签: 夏天背上肉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