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敷面膜的方式都是不相同的,有些人敷面膜前会做一些基础的护肤,有些人就是直接敷面膜,针对于敷面膜之前是否需要用护肤品一直存在一定的争议,尤其是敷面膜之前是否要用爽肤水,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赶紧来看看。

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

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这是因为在干燥的季节,皮肤干燥处于紧张的状态,在敷面膜之前先用爽肤水打底可以有效舒缓脸部肌肤。但是根据面膜的质地不同,用爽肤水的顺序也大不相同。

棉布型的面膜由于其营养比较充足,所以在敷完棉布型的面膜,脸部肌肤不能**吸收棉布型面膜带来的营养,因此在敷完棉布型面膜应立即用爽肤水,这样可以促进皮肤的吸收,如果在之前就拍上了爽肤水,皮肤的吸水性就会更差,面膜的补水效果也就不那么明显了。

很多人都比较纠结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这个问题,现在小编给大家接好了都知道答案了吧,其实用不用就看你自己吧,怎样舒服怎样来吧。

标签: 敷面膜之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