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卷发马尾发型 演绎时尚韩范小清新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自己清新味十足,怎么能少了少女*爱的马尾呢。既能提升自身的韩范儿魅力更是修颜减龄十分,下面就马上跟随小编来瞧瞧**的四款韩式卷发马尾发型图片吧。

韩式卷发马尾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及腰的长发使用精致的彩色发卡扎起马尾发型,满满都洋溢出夏日里的清爽感,时尚烫卷的长发的弧度让马尾展现出浓郁的甜美风,加上韩式空气刘海的搭配就是可爱小清新万分了。

LOOK2

时尚看点:**又清纯的黑发色让马尾发型尽显女生的可爱风味,相信也是很多小清新控的*爱,配以蓬松**浪烫卷设计的侧边马尾扎发,瞬间让mm起到十足减龄效果。

LOOK3

时尚看点:外卷成自然的**浪的这一款韩式马尾发型,显得发尾弧度自然有质感,加上别致的发带点缀后就更加的精致吸眼又韩范了,配上甜美的妆容的女生十分显迷人气质。

LOOK4

时尚看点:浅栗发色的染发让这款韩式卷发马尾发型看起来十分清纯显自然,发尾端以不规则的内外波浪卷增加造型感和,无刘海的高扎马尾更是**凸显女生甜美脸蛋与清爽感。

一款韩式卷发马尾发型是**非常适合夏天的,夏天想要给人清新又干净的感觉,那肯定要尝试下马尾发型了,妹子们千万不能错过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