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甜美清爽的丸子头肯定跟夏天非常的搭,但是自己的发型是那种中分短发,能扎出好看的丸子头嘛,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中短发怎么扎丸子头,赶紧来学学吧。

中短发怎么扎丸子头?这款中短发扎成慵懒的丸子头发型,散发出几分甜美小心机范儿,将刘海打造出轻盈蓬松的凌乱感,看起来十分的别致有风味,而那卷翘的发尾张扬出活力俏皮感,加上低垂的侧边丸子头扎发,瞬间让整款丸子头都洋溢出慵懒随意与清新甜美的feel。

中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将头发别在右侧后编成宽松的三股辫。

第三步

发尾用橡皮筋固定。

第四步

将辫子如图缠绕成丸子头。

第五步

拿出准备好的黑色发夹固定好。

第六步

再将前额的头发拉扯出蓬松感。

第七步

*后用卷发棒将刘海烫卷,再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了。

关于中短发怎么扎丸子头的教程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喜欢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哟,夏天用这款发型来搭配长裙也是非常好看的,气质**立马凸显出来。

标签: 中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