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瘦脸去双下巴?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谁不想拥有迷人的巴掌脸,这样连自拍都要上镜很多呢。所以一定要瘦脸。那么,怎样才能瘦脸去双下巴呢?今天就为大家收集了四个瘦脸方法,让你蜕变紧致小脸美女。

怎样才能瘦脸去双下巴?

仰头瘦双下巴

双下巴让很多MM都非常头疼,这么尴尬的地方,平时的运动根本对付不了这里肉肉。而且脸部窄的人比脸部轮廓宽的人更加容易出现双下巴。想减掉双下巴,可以在平时空闲的时候拉伸脖子,把下巴往前伸或者往上仰,充分运动颈部和下巴的肌肉。

习惯瘦脸

在平时的生活习惯上要注意,经常笑,多锻炼面部的肌肉,这样能让面部肌肤变得紧致,而且还能减少皱纹的产生。经常喝绿茶,排除多余的水分,消除水肿。睡觉之前三个小时不要喝水,以防止第二天脸部水肿。

减嘴边肉

有很多MM嘴角边和脸颊都肥肥的,这样可爱的肥脸型对于现在的审美观来说,就有点苦恼了。想运动到嘴角和脸颊,可以做撇嘴动作,双唇紧闭,嘴唇尽量往旁边撇,直到脸颊感觉酸酸的,然后换另一边。

面膜瘦脸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瘦脸面膜,是非常不错的瘦脸方法。平时没事躺在床上敷个面膜就能变小脸女神了,多么惬意啊。瘦脸不仅仅只有减少面部脂肪这一种方法,消除面部水肿,紧致面部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等都能让脸看起来更加立体纤瘦。

关于怎样才能瘦脸去双下巴的方法大家都记下来了吗?不想被没人说成是大饼脸现在就应该好好的瘦脸了,坚持下来就能**的逆袭啊。

标签: 瘦脸去双下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