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最新倾慕唇膏怎么样?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的*新倾慕唇膏系列*爆得不要不要的,每一支的颜色都非常的美腻呢。是不是很想知道雅诗兰黛*新倾慕唇膏怎么样呢?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雅诗兰黛*新倾慕唇膏怎么样?

雅诗兰黛推出的**系列倾慕唇膏,包括四大色系——绝色魅粉系、炫慕倾橙系、悦动耀粉系、风尚裸粉系,共有16款彩色号供女性朋友搭配出百变妆容,而且每一支都到不行,但*为受欢迎的#330、#430、#320、#110。

黑色的包装,金色的外壁上印着雅诗兰黛的字样,旋出膏体就能看到饱满的色泽。这个系列的唇膏使用了立体光感显色科技,可让双唇保持整日非凡魅色,且含有玻尿酸滋润因子,涂抹双唇时则能打造出丰润的唇色。

330#色系有点偏橘色系的珊瑚红,涂抹在唇上显得格外大气、优雅,对于职场或是喜欢街拍的女性来说非常合适。

430#色系偏向浪漫的玫瑰色系,涂抹在唇上时瞬间就被惊艳了,而且带着自然、丰润的唇妆效果,非常的性感。

320#色系则清新淡雅,非常适合日常妆涂抹,清清淡淡的很是温柔的色泽,喜欢它的简单朴素的妹子必购色。

110#色系则适合打造雾面效果唇色,喜欢裸妆的妹子可是少不得它的,原色的基础上再搭配一点粉晕,增添水润的裸肤效果。

这款唇膏的颜色每一款都非常的美啊,妹子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拿下哟,这可是口碑超级好的,宝宝里肯定要来上一款的,关于雅诗兰黛*新倾慕唇膏怎么样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