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口红显皮肤白?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一把皮肤白的人选择口红不难选,什么颜色几乎都能hold住,但是皮肤黑或者黄的人选择就不那么容易了,那什么口红显皮肤白呢?下面**几支给大家,而且还很好用哟。

什么口红显皮肤白?

圣罗兰金管口红13号色

这支口红看上去很柔和,粉色中带一点紫。如果想要日常的颜色,不涂那么亮眼的色彩,这支是不错的选择。滋润有细腻,涂上嘴是超级**的颜色,滋润到可以涂做腮红哦。

香奈儿丝绒唇膏42号色

很出名的一管口红,粉色带荧光效果,显色度很好,很显白,但需要再唇部状态比较好的状态下使用,使用前用润唇膏打底,粉色口红但很有气质。

NARS唇膏笔damned

颜色是深梅子色也就是姨妈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系哈,很显白,抹上去的那一刻很惊艳,可以搭配淡淡的眼妆,虽然看起来是哑光质地,但涂上去不干哦,持久度也很好。

爱茉莉唇釉2号色

颜色和圣罗兰镜光唇釉12号色很想,迷人的莓红色,很显色,花香的味道也很好闻,补妆的时候轻轻一抿就非常好看又显白。价格也很白菜,品牌是韩国女生很喜欢用的也是在韩国很大的彩妆品牌之一。

植村秀漆光唇釉BG02

植村秀漆光唇釉BG02,颜色是上嘴特别温柔的橘粉色,属于日常色系,有淡淡的啫喱感,透明的橘粉那种感觉,干透之后不容易调色,而且特别香,花果香,很好闻。

阿玛尼红管唇釉500

这支唇釉的颜色是今年非常*的豆沙红,质地让人惊喜,柔雾质感的唇釉,轻轻一抹就能够遮盖唇色但又**不干,很舒服的触感。同时该系列唇釉也是被许多彩妆博主**的好用物品之一哦~

不知道什么口红显皮肤白的妹子,上面这几款就是很好的选择啊,而且也很好用,口红的选择很重要,要是选不对的话,上妆的颜色看上去也很奇怪哟。

标签: 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