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眼影好用?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眼睛可能大家都需要多准备几款,然后在自己配搭使用,不同眼影的搭配出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朋友可以多选择几种了,那什么品牌的眼影好用呢?下面**一二吧。

什么品牌的眼影好用?

NARS2015春季新双色眼影

NARS的St-Paul-de-Vence是2015春季新款,融入了红色系的大地色眼影。在眼皮上轻轻的涂抹,便能显现出温柔的神色;浓涂眼妆,则会展现出烈焰般的浓情,性感又妩媚。这两种风格是否能够满足你?

L’oreal的Infallible系列的单色眼影粉

892#的Ameber Rush的色号是金属系的琥珀棕色,上眼妆后会呈现出暖暖的、亮亮的、带红色调的妆感,而且非常显色,妆容保持持久,上妆质感有些类似眼影膏的感觉,用手指或眼刷上妆都非常方便。

Gucci单色眼影

Gucci的170#色系,带些卡其色的金棕色,显色度一般,在涂抹时需要反复叠加显色。粉质偏干但不会出现飞粉的情况。170#色可用来叠加眼线液或眼线笔化的眼线上,稍作晕染,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TomFord 2015春季新品双色眼影

新品眼影总是特别新鲜的,这款眼影偏光,上色非常美,这款眼影有三盘色号,小编为你**的是02 Raw Jade眼影盘,两个色系一个白灰,一个深棕(偏卡其色),可用于提亮或是直接覆盖眼线,或是直接眼线,效果都很不错。

其实大家大可以准备一个比较全的眼影盘啊,里面各种颜色都有,而且随时随地的搭配也是非常好的,关于什么品牌的眼影好用小编介绍的就是这些了,妹子们好好参考下吧。

标签: 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