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哪个牌子好?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出门即是再不愿化妆还是需要来上一款好气色的口红啊,涂不涂口红整个人的气质也是不一样的哟,那口红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介绍的这几个品牌可不好错过哟。

口红哪个牌子好?

兰芝双色唇膏

兰芝推出的新产品——双色唇膏是手残星人专属的双色唇膏,不需要打底晕染等复杂程序,直接就能涂抹出咬唇妆的效果,对于喜欢韩流风格的妹子来说,这款唇膏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倾慕系列的口红中添加了透明质酸,在为双唇润色的同时,也能锁住唇部的水分,当处于天气干燥的时候,只要涂抹一层,就能打造色泽持久的、滋润唇色。就算没有化妆,只涂抹这款系列的口红色,也能找回女人味。

美宝莲好气色唇膏口红

好气色唇膏是专门针对暗沉、苍白、黄气的,可使得肌肤有光彩,柔亮的粉色也能帮助提亮全脸肤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或喜好选择适合的一款色系。

现在市面上的口红品牌那么对,肯定妹子们都比较纠结口红哪个牌子好吧,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即是是素颜也可以用哟,颜色也非常好看,上妆的气质也会**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