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果冻面膜好用?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果冻面膜的锁水性能非常好,而且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性,比较温和,超强的补水功能也是俘获万千少女心啊,那什么牌子的果冻面膜好用呢?喜欢这类面膜的妹子可不能错过哟。

什么牌子的果冻面膜好用?

思亲肤SKIN FOOD芦荟舒缓果冻面膜

芦荟有助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而保湿成分能令肌肤保持润湿滑。这款芦荟面膜是skin food的新推出的,凝露的质地,可安抚疲惫或是晒后的肌肤,有效地让不均的肤色**水嫩与白皙。

思亲肤SKIN FOOD橡子果冻面膜

选取了人参、果仁、浆果、蜂蜜、红橘、巧克力、橄榄油等营养成分,为健康肌肤提供营养。橡子果冻面膜适合油脂分泌旺盛以及有毛孔粗大的MM们使用。

水芝澳~H2O+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其*特的净化排出日间累积的浊质的功能,扫去脸部疲倦暗沉,有名的“海洋8杯水”提供细胞夜间更生必需营养,让肌肤水润新生,每日焕发剔透营润光泽。

彼得罗夫PTR青瓜啫喱面膜

一款性质**温和的深层补水啫喱状面膜,同时可用作睡眠面膜和眼膜使用。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精华,可补水保湿,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

牛尔NARUKO d’lux娜露可森玫瑰雪耳保湿晚安冻膜

这款面膜添加来自保加利亚特有的玫瑰、玫瑰草、花梨木、绿色柑橘属的精油,能预防压力引发的干燥与老化现象,并透过夜间****时期,帮助角质层维持水分,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细纹及粗大毛孔问题。

夏天想要给肌肤补水的妹子,可以尝试下小编**的这几款果冻面膜哟,超强的补水能力,而且锁水功能也非常帮哟,还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果冻面膜好用的话,小编这里就是答案。

标签: 果冻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