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水洗面膜好?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面膜种类非常的多,有些敷完后需要用水洗洗,有些直接不用,其实小编还是觉得用水洗的比较好,这样脸部肌肤也能更清爽一些,那什么牌子的水洗面膜好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吧。

什么牌子的水洗面膜好?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面膜

适合肤质:中性至偏油性肌肤

雅诗兰黛丰富的泡沫不仅能迅速瓦解肌肤表层的黑色素还能温和去角质,用后的皮肤变得滑嫩细致,是出门前1分钟的急救保养品,但是不要敷面超过1分钟。

娇韵诗恒润保湿面膜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这款面膜乳霜状质地,容易被肌肤吸收,保湿功效强大,面膜的密封性好,使用过后,皮肤改善了不少,面色呈健康红晕。

梦妆花萃静颜精油面膜

适合肤质:干性至中性肤质、混合性肤质

这是一款植物配方的精油面膜,性质温和有**肌肤的作用,使用后可改善皮肤的干燥状况,建议干性至中性,以及混合型皮肤的MM使用。

欧舒丹蜡菊精华面膜

适合肤质:中性至极干肌肤

低敏感和高保湿性,但是价格偏贵。如果你已经过了25岁,具有一定经济能力,同时属于干性敏感类肤质,这款面膜值得买回家哦!

想要知道一些好用的水洗面膜,小编的这篇分享就要看看了,这几款面膜都是非常值得带回家的品牌,妹子们可以好好的参考下,关于什么牌子的水洗面膜好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标签: 水洗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