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办公室如何减肥?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上班族,每天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这让很多女性朋友的肚子上多多少少都堆积了点脂肪啊,想要搞定脂肪刻不容缓啊,那久坐办公室如何减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久坐办公室如何减肥?

下午茶减肥法

这是很多职场女性青睐的减肥方法,下午茶不仅可以丰富生活,还能起到不错的瘦身功效,下午四五点钟时,人体摄入的能量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这时候不妨喝杯咖啡。咖啡就像运动一样,具有将热量消耗掉的作用。

饭后4式小腹健身操

1、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张开,轻轻拍打自己小腹*肥胖的地方。轻柔地拍,就像吃饱饭拍婴儿的背部一样。然后大拇指先往手心内收,其余四指握拳,称为空拳,用空拳轻轻拍打小腹*肥胖的地方,空掌拍法效果更好更深入,但拳心有空气振动所以不会受伤。

2、手掌划圈轻摩腹

方法:双手伸直,互相交叠摆在肚脐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对准肚脐,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稍稍吸气后收小腹,双手顺时针揉36圈,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摩擦时会感觉到手掌和腹部微热。

3、龙爪初探去油脂

方法:双手微微张开如龙爪状,轻轻揉捏自己小腹*肥胖的区域。小腹右上方是肝胆、脾,胃居于小腹中间;揉捏肝胆去脂肪、揉捏脾胃去肥肉。

注意:揉捏时若感到疼痛,代表肝脏本身功能不好,此时尽量小力,不可愈痛愈大力反而造成伤害。如果轻轻一碰就会疼痛是一个警讯,要马上看医生。

4、玉蟾吸真瘦小腹

方法:双手抱住自己小腹*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气,同时双手向上提,然后吐气放松。

清晨蜂蜜水加酸奶

早晨起床后的**件事应该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滋润肠胃,加速新陈代谢,早餐过后,*好能够喝上一杯酸奶,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温度不要太凉,以免让人饮用后引起腹泻和疼痛。

注意正确坐姿

白领坐的时候要保持挺腰直身端坐。纠正坐姿,收腹挺胸,便可以减去一下聚积在腹部的脂肪。

因此,随时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终保持,想起来就做,都可能让你从肚子上减掉2斤或更多的脂肪。

经常坐在办公室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久坐办公室如何减肥这个问题,不想自己的身材走样的话就一定要好好的消脂才行哟,这样才不会让脂肪越堆积越多。

标签: 久坐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