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米高“女巨人”参加真人秀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真人秀展现女*人,介绍高个女孩的特殊生活。近日,美国旅游生活电视频道(TLC)即将播出真人秀节目《我的*人生活)(MyGiantLife)第二季,真人秀展现女*人,向观众展现6位身高异于常人的美国女性的生活。

真人秀展现女*人,据女*人自己说,身高给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一转身一抬手就有可能打到别人脸。其中新加入这一节目的卡特娅(KatjaBavendam)身高2.07米,是一名交通工程师,2011年从德国搬到美国。

她的家人都是高个子,母亲身高约1.8米,父亲和姐妹的身高也都在1米88左右。她已和自己的同***朱莉登记结婚,两人现居纽约。卡特娅坦言,“高人一等”的生活给她带来了很多烦恼。“普通出租车对我来说太狭小,乘地铁只能从车厢中间的门上车,否则会被*尾两扇门的空调排风口撞到。人多拥挤的时候,我只要转个身,手肘就有可能撞到别人的脸。”她说。卡特娅也从不坐长途大巴,不看时间太长的演出,就连坐飞机都要比别人多花一些*来换取足够的空间。当然啦,*人般的身高也让她有更多的“私人空间”,比如看演唱会时不用担心被其他观众遮挡视线。

标签: 两米高女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