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美容院花百万 已准备起诉美容院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76 岁的毛女士在海淀区华天大厦护生园美容店做护理,共花了100多万元。老人称护理仅是做基础**,每次消费都上万元。她在一种护理项目中患上接触性皮炎,店家却对此没有任何解释。此外,店家对多种项目无法提供具体明细,更没有价目表。家属认为美容院存在欺诈行为。目前,家属已准备起诉美容院。

一年养生花**

76岁的毛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从去年5月至今,她在海淀区华天大厦一层护生园美容院做护理,一年多的时间花了100多万元。“因为我年纪大了,希望可通过养生项目多做做保养。这家美容院离我家比较近,所以我就在这里办了卡”。

毛女士称,她是在2015年5月15日去华天大厦的物美超市时被导购拉着办的卡。“**次办了一个5000元的足疗卡,第二次是5月17日,又让我办了一个25600元的20次的背部调理。我看到店内宣传养生的项目都是偏方,****,就很相信”。

记者看到,消费记录显示,毛女士一共去了80余次,平均消费一次就得花费17000多元。“每次过来消费时,总有工作人员**我办理其他理疗项目,价*也一次比一次高。几个月后,护理的价格就变成13万多元,然后又变成20万元。*多的一次,药拓五套,他要收49万元。我说没有那么多*,他*后让我交了34万”。

毛女士称,所谓的药拓就是全身经络**以后,拿“金木水*土”的药包在上面打。直到她在这里养生出了问题,她才觉得被骗。“店员告诉我驱寒需要用姜蝉疗法,他说得84万20次,我只取了24万元给他”。但当毛女士**次花42000元做姜蝉疗法时,身体却出现了异样,浑身起疱,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接触性皮炎。“这时候才觉得可能是被骗了。”毛女士说。

家属准备起诉

毛女士的亲属告诉记者,老人在美容院做养生理疗的事一直瞒着家里,直到前不久,老人和家里人要10万元*,他们才觉得事情不对。“我们去美容院一看,原来母亲已在这家店花了100多万元。我们要求看价目表,店员左右推脱,就是不给我们看。而且营业执照也没有。”毛女士的家属称,每次交*时,店员都不让她告诉家人,这才瞒了这么久。“现在越想越不对,感觉被骗了”。

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华天大厦护生园美容院,向工作人员询问护理价格,店员却含糊其辞。“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价格不一样”。当记者提出要看价目表时,工作人员推脱暂时没有价目表。随后,记者向其询问毛女士一事,工作人员则称**不在,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随后,她给了记者一个经理电话,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对此,毛女士和她的家属认为,护生园美容院制定的天价美容产品没有依据,有欺骗顾客的嫌疑。毛女士称,护生园负责人答应给一个回复。但是截至目前,仍未有准确回复,也没说返还多少*。“我们准备走司法程序”。

记者登录北京企业信用信息网,其中“北京华林护生园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厦一层并没有登记店铺。

律师称店家涉嫌违法

北京康普律师事务吴立宏主任律师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美容院在顾客消费前没有提供价目表和项目的具体用药,涉嫌欺骗消费者。“美容院使用所谓的偏方,收取消费者几十万元的高额费用,而且无法提供价目表,都存在不合法的地方。消费者可以保留好消费凭证,到法院进行起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