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个子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如果你在为这个问题而烦恼的话,那今天小编就是来给你解决烦恼的,身高不能改变,但是发型肯定是可以改变的啊,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吧。

个子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韩式风味的这款个子小的女生适合的长卷发发型,向人们洋溢出十足的清新风味,随意洒落的微卷长发展出十足的韩式迷人气质,加上中分发的设计与棕色的染发都这款卷发尽显唯美,同时还让女生更加的清新甜美动人。

LOOK2

时尚看点:纯纯可爱范的这款小个子女生长卷发发型,想必是很多小个子女生的*爱哦,清晰的波浪烫卷头发自然散落,既显时尚潮流又不失清纯甜美之感,将刘海往上扎起的设计感能轻松的展露出一张可人十足的精致V脸型。

LOOK3

时尚看点:稍显凌乱感的这款长卷发发型也十分适合个子小的女生哦,长长的头发可以彰显出女生清纯感与小清新风味,配上一款韩范儿的空气刘海,那真的是尽显时尚韩味。

LOOK4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的这款波浪烫卷卷发,给人几分御姐范儿,款款滑落的卷发**修饰着女生两边脸颊,使得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显与迷人,选择这款发型的个子小女生**让你气质倍增哦。

现在知道个子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了吧,如果你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那我们就用发型来凑啊,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也是能让你的身高看上去要高哟。

标签: 个子小的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