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发怎么扎马尾?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齐肩的这个长度是每天非常喜欢的,但是夏天齐肩的发型就不适合披散着了,这样会非常的热,我们要改变那一贯万年不变的发型啊,下面就来教大家齐肩发怎么扎马尾,赶紧来学学这款清爽的发型吧。

齐肩发怎么扎马尾?棕色染发的这款齐肩发型扎马尾造型,既时尚吸眼又彰显出十足的清爽感,卷发棒烫卷的蓬松刘海露出半截额头,给人满满的活力与俏皮感之余还凸显一张甜美可人的瓜子脸,而那高耸的马尾扎发设计+精致发饰搭配,让整个马尾尽显清新减龄。

齐肩发怎么扎马尾?

**步

用梳子将齐肩发型梳理通顺。

第二步

用大板梳将头发梳成高耸的马尾。

第三步

再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四步

*后用卷发棒将前额的刘海烫卷,就可以完成这款齐肩发型马尾扎发了。

小编分享的这款发型不仅让你清新十足,而且还有减龄效果啊,会让你看上去年轻好几岁哟,现在知道齐肩发怎么扎马尾了吧,喜欢的妹子一定要好好的学学。

标签: 齐肩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