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完美底妆?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发现自己的气色不太好,**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哟,一个女人化妆与不化妆**回事两个人。想知道如何打造**底妆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吧,你肯定很需要。

如何打造**底妆?

**步:在基本的水乳保湿后,我们先涂抹妆前乳。取米粒大小均匀涂抹在T区和脸颊毛孔粗大部位,用海绵按压。妆前乳的作用是填补凹凸不平的粗大毛孔,使后续底妆平滑服帖。

第二步:选择比自己肤色深一点的粉底,用打湿后的海绵直接沾取粉底霜,然后再涂抹在脸颊两侧和发际线位置,痘印处用余粉轻轻拍过,做简单遮瑕,这里使用的产品是蜜丝佛陀的粉底霜。

第三步:使用比自己肤色浅一色号或两色的提亮产品在额头正中画一个小三角形,鼻梁、泪沟、眉骨、人中和下巴也分别少量涂抹,用海绵拍匀。底妆分区的方法可以帮助减少后续修容的粉质感,增加立体感,减轻妆感,同时能够制造水润光泽肌效果。

第四步:腮红膏会像皮肤透出的气色,秘诀是少量点在颧骨位置,快速用指腹拍开再用海绵按压。这里使用的腮红是canmake腮红膏05.

第五步:眉毛根据自己平时画的眉毛,简单画一个眉就好了,这里画的是平直眉哈,这样看起来比较温柔。这里使用的眉笔是植村秀砍刀眉笔05。

第六步:*后一步,用辣椒红色的口红薄涂嘴唇,这里使用的是MAC chili,颜色非常漂亮哈~

上面一步一步的就是在教大家如何打造**底妆,方法非常的简单啊,而且也不繁琐哟,有时候出门一个简单的底妆就能**的呈现出好气色哟。

标签: 完美底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