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清透底妆?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女主角的妆容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长的轻薄清透,而且还**无瑕富有光泽,是不是非常想知道如何打造清透底妆呢?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吧,夏天这种底妆是非常适合的哟。

如何打造清透底妆?

方法一:上妆无影“手”

用手上底妆,虽底妆服帖,但易留下纹路的痕迹。

优点:上妆快,较服帖,初学者更易上手。

缺点:持妆度及遮瑕力较弱。

方法二:“棉“柔清爽

海绵蘸湿后挤干水分,再取粉底液上妆。海绵能吸走多余的面部油分,故妆感清爽舒适。

优点:遮瑕力好,呈现雾面柔和妆感,妆容清爽。

缺点:海绵吸收粉底液,且需要经常更换或清洗海绵,无论是海绵还是粉底液消耗都较大。

方法三:“刷“出轻薄

使用扁头粉底液专用刷,先横着刷,再竖着刷上妆。刷子会刺激面部泛红,易留下刷痕,建议初学者用完刷子后再用海绵按压,消除刷痕。

优点:上妆均匀,妆容轻薄、自然、有光泽感。

缺点:刷子对皮肤有刺激感,不适合敏感肌肤。

方法四:“气垫“现裸妆

先用保湿喷雾或蒸馏水打湿气垫海绵后上妆,能呈现轻薄的裸妆效果。

优点:上妆快,非常方便,妆感看起来水润。

缺点:持久力、遮瑕力都较弱,气垫海绵要经常更换。

上面四种上妆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要想底妆非常的清透你的上妆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关于如何打造清透底妆的问题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把。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