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减肥效果好吗?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科学的减肥方式还是需要运动的,想去健身房可是没有时间,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购买跑步机啊在家锻炼,那跑步机减肥***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看看。

跑步机减肥***吗?

跑步机减肥***吗?跑步机上运动就等于我们平时的跑步,如果慢跑的话,30分钟消耗300卡路里热量,中速跑的话30分钟消耗500卡路里,快跑30分钟消耗600卡路里热量。所以,减肥效果相较于其他运动还是非常明显的。

上跑步机前应先做热身活动,否则很容易造成大腿、小腿肌肉拉伤。压腿、下蹲、拉伸肌肉、屈伸关节等能提高肌肉的温度,使肌肉变得更加柔软。 在跑步机上运动的时间、强度要根据运动目的而定。如果是以减肥为目的,运动时间不宜过短也不宜过长,40分钟为宜,否则很容易体力**。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跑步,也有人在在家里通过跑步机来锻炼,那跑步机减肥***吗?就跟平时的跑步效果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