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好还是买的面膜好?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面膜也是五花八门的,妹子们也是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网络上许多护肤达人大力**DIY面膜,取材于生活,天然、方便。那么,究竟自制面膜好还是买的面膜好呢?其实主要取决于我们的肤质,慎重选择合适的才是*好的。

自制面膜好还是买的面膜好?

如果面部皮肤不太敏感,对原材料不产生过敏,可以选择自制面膜做日常护理,合理搭配黄瓜、蜂蜜、珍珠粉等护肤效果较好的材料,选择晚上睡前敷用,既能起到较好的护肤作用,又能避免营养物质感光分解导致斑痕。

如果面部肌肤较为敏感,则要慎重选择自制面膜。自制面膜制作过程不够严格,很多原材料极易成为过敏原,相较而言,市售面膜更为适合。

关于自制面膜好还是买的面膜好这个问题,各有各的好处吧,那小编一般都是购买的面膜跟自制的面膜混合的在做,这个就看你自己了,喜欢就好了。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