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直接敷着睡觉的,非常的方便,晚上就能很好的**皮肤,早上起来皮肤状态也非常好,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很多妹子都以为这样效果会非常好。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睡眠面膜不宜天天用!**建议,睡眠面膜虽然方便,也不宜每天使用。连续使用一周就**足够了。如果天天使用睡眠面膜,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甚至会长出脂肪粒,肌肤的自我**力也会下降。

油性皮肤可一周敷睡眠面膜2~3次;干性皮肤可提高使用次数,若肌肤出现油腻或痘痘时,则需减少使用频率。面膜厚度并非决定肌肤吸收多少的标准,敷太多反而会滋生细菌,正确做法是睡前取一元硬币大小的分量均匀涂抹全脸,然后**确定面膜**吸收进皮肤为止。

虽然睡眠面膜非常好用护肤的功效也非常好,但是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这个问题小编建议还是不要天天使用了,前期连续用一周,后面就一到两次就行了。

标签: 睡眠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