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短发流行什么发型?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流行短发的,而且很多妹子都剪掉自己的大长发弄短发了,要是自己不剪短发真的是不知道短发时候的自己真的是美翻了,那今年短发流行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

今年短发流行什么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浅棕色的染发让短发尽显时尚风味之余还凸显出女生嫩白的肌肤,微微的内扣的发尾烫卷设计让造型看起来更加好看不单调,将左边的头发撩至耳后,**的展露出精致的侧脸轮廓,配上侧分大长刘海后**修颜。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今年流行的女生短发发型非常新时尚气息,斜刘海搭配蓬松感的短发能为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同时也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活泼可爱与青春活力,加上浅色的棕色染发搭配就更是时尚吸眼了。

LOOK3

时尚看点:不规则齐刘海与短发发型搭配,瞬间让女生变得可爱十分,加上时尚感的棕色染发与蓬松感的打造,让这款今年流行的短发充满时尚与甜美气质,想剪短发的mm如果在不尝试精神的话,你就OUT了。

LOOK4

时尚看点:这款流行短发利用微斜及眼的刘海来突出闪闪大眼,两边那不对称设计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而蓬松感的打造不仅在视觉上瘦脸,而且让女生的发量显得很多一些。

还不剪短发你就out了,现在短发这么的流行怎么滴都要给自己来一款啊,上面小编也介绍了今年短发流行什么发型了,赶紧选一款给自己换上啊。

标签: 今年短发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