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编好看?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头发不可能总是披散着吧,这样实在是太热了,一出汗这个头发都会看上油腻腻的不舒服,那就把头发给编起来吧,头发怎么编好看?下面几个简单的步骤让你轻松学会甜美迷人的公主头编发哦,下面就赶紧学起来吧。

头发怎么编好看?这款发型采用公主头编发的方式来营造出女生那甜美的气质,两边的发丝自然披落在双肩,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甜美显魅力,而那修颜修脸的斜刘海更是为造型增添了些许气质,加上精致的发饰点缀就更是时尚吸眼了。

头发怎么编好看?

**步

使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为后面编发做好准备。

第二步

在头顶梳一个小辫子,将发尾从橡皮筋上方的头发中穿过。

第三步

将**条辫子固定,在下面用同样的方法再梳出第二条。

第四步

将侧面的头发分成两股,扭转成简单的辫子。

第五步

另一侧也用同样的方法弄好,将辫子发尾缠在之前的扎发上。

第六步

*后戴上准备好的精致发饰,就可以完成这款编发发型了。

夏天不想就单一的扎个马尾的话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头发怎么编好看教程就派上用场了,而且也不是很复杂,几个步骤就搞定了,非常的简单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