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长卷发发型 尽显迷人气质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发型也是很多妹子模仿的,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发型是韩式长卷发发型。一直都是**着时尚与潮流发型的代表,同时也是很多mm们的*爱哟。

韩式长卷发发型 :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中分卷发能够很好地打造出轻**的气质,还突显出一张精致的V的脸,而两边那自然滑落的**浪卷发向人散发出十足的唯美与浪漫气息,加上棕色的染发后就更时尚显韩范儿。

LOOK2

时尚看点:潮味十足的这款长发蛋卷头发型,给人满满的甜美与时尚气息,同时也打破了普通发型的沉闷枯燥感,利用那蛋卷烫的头发来打造出一种动感的魅力,加上厚重的齐刘海搭配就更加的显浪漫可爱了。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侧分长卷发造型清晰的展露出女生那精致而小巧的脸蛋,而那层次感十足的烫卷头发尽显时尚设计感,其中*大亮点莫过于那大胆的挑染发色,既时尚潮流又能让你的回头率达到****哦。

LOOK4

时尚看点:款款而落的这款蛋卷头长发发型,不仅显脸小更是显尽时尚韩式风味,搭配空气质感的齐刘海轻松就突出那有神的大眼睛,而那从比较高位置开始烫卷的秀发为女生打造出小脸效果。

韩式长卷发发型一直都是**的发型了,而且也是妹子们比较喜欢的,不管是各种卷发都是妹子喜欢,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卷发就相当的好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