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男生短发发型 尽显灵动帅气!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嘛你跟男神的差距就是一个发型的问题,有些男生换个发型**是逆袭到男神的大军中啊,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韩式男生短发发型怎么,这几款都非常的帅气,让你争做潮男。

韩式男生短发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分层感染发的这款一款短发将粉红色的染发在外侧,里侧与两鬓染上黑色的设计,向人们彰显出十足的个性与潮流感,而那桃心弧度的刘海更是时尚吸睛,这整个短发发型设计尽显灵动帅气!

LOOK2

时尚看点:十分乖巧可爱的一款韩式男生蘑菇头短发,那柔顺自然的发丝显得男生格外的乖巧,搭配一款刚过眉梢的齐刘海后,不仅萌帅十足更是把脸型修饰得非常精致。

LOOK3

时尚看点:很**的一款韩式修颜短发哦,运用金棕色的染发元素来为造型打造出时尚又有活力的感觉,而那碎刘海和层层叠叠的烫发,彰显出蓬松与空气感,让男生轻松化身为阳光般温暖的美男子。

LOOK4

时尚看点:很有韩范儿的一款男生短发烫发发型,染上金棕色的染发后更是十分显时尚感吶,搭配一款层次感十足的蓬松刘海,轻松就起到了修饰脸型和突出俊俏五官的作用。

小编分享的这几款韩式男生短发发型有木有喜欢的呢?男生就应该来个清清爽爽的短发过夏天啊,而且还不缺乏时尚感哟,喜欢的话就赶紧保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