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盏花爽肤水和黄瓜水哪个好?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皮肤很干的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用爽肤水,让自己的面部更加湿润,但是大家都纠结于选什么爽肤水,大家*近再问金盏花爽肤水和黄瓜水哪个好?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盏花爽肤水和黄瓜水哪个好。

金盏花爽肤水和黄瓜水哪个好?因为小黄瓜水根本不收缩毛孔,而金盏花有那么一点点收毛孔的作用,所以你如果一定要在这两个化妆水里面比的话,那肯定是金盏花了。不过说实话,金盏花收毛孔的效果并不好就是了。黄瓜水适合干性肌肤,中偏干及敏感性肌肤。金盏花适合中性、油性,及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如果肤况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个人觉得黄瓜水的性价比高一些。

有效的不含酒精的舒缓爽肤水由精选的**粹取配制而成能温和地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能温合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中偏油性,及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大家知道金盏花爽肤水和黄瓜水哪个好了吧。

其实朋友们**不要纠结哦,这两款爽肤水都是非常好用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爽肤水哦,关于金盏花爽肤水和黄瓜水哪个好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