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以前非常非常流行粉底液,粉底液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现在气垫BB又成为了很多朋友们的*爱。这个时候朋友们就纠结了,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那到底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各自的好处吧。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BB霜起源于德国,但却是韩国养大的。质地比粉底液更细腻稀薄,美白效果那是一顶一的好。同时BB霜也融入了隔离防晒的功效,使化妆过程大为简化,只要做好基础的清洁、保湿工作,就可以直接使用。*须知:BB霜虽包揽了多种功效,但稍不注意便会使底妆看起来很“灰”,因此基础护理要做好。而且上妆过一段时间后,T区出油会比较明显,导致局部脱妆,可以再补涂些BB霜,并用轻薄的散粉加以固定。*适:整体暗黄的偏干肤质。*宜:生活淡妆。

粉底可以说是大部分人*先了解到的底妆产品。粉底液一般颜色偏黄,与肤色相近,而且延展性好、易涂抹。涂抹后呈哑光效果,自然均匀,尤其是能**遮盖细纹、痘痘、斑点这样的瑕疵,使底妆看起来不会太“扎眼”。*须知:粉底液质地偏粉,会给人一种较干的感觉,可以在之前涂抹护肤精油,增强保湿感。而且粉底的防晒指数不高,上粉底前一定要涂抹防晒隔离霜!!!*适:瑕疵较多的油性、混合型肤质。*宜:工作妆,时尚妆。大家知道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了吧。

其实粉底液和气垫bb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不过综合比较,还是气垫BB的性价比高哦,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大家记住了嘛?希望我对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好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