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什么赚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淘宝开店做生意,但是现在淘宝的竞争也是蛮大的,很多人都比较纠结淘宝卖什么**,可以根据自己身边的人平时什么用得*多产品来选择就行了。

淘宝卖什么**?化妆品

化妆品行业永远是非常热 销的,不过,卖化妆品要交 消 保才可以开。这个主要难度是找货 源上面,找到了货 源以后,只要会推 广,还是很容易的。不过,竟争也很大。

淘宝卖什么**?服装。

俗话说衣食住行,服装是放在*位的,开网店卖服装是肯定不会错的。因为服装永远是个热门行业。因为热门,所以能* *。不管是谁,都是服装的消费者。这个市场是*大的。

淘宝卖什么**?食品

食品中有新鲜的,也有可以长期放置的,新鲜的比如,海鲜,刚采下来的果子,这些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东西。但是食品行业与服装不同,这个对时间的把握非常重要,开这样的网店,一是要找到一手货 源,二是时间观念要很强的人,才能适合。

淘宝卖什么**?卖品牌的产品

特别是知名品牌。卖这类东西,要求的门槛儿比较高,一般要有商 家的授 权才可以卖。如果能找到这样的机会,那* *还是很快的。

淘宝卖什么**?卖童装或母婴用品

这个走的是薄利多销的方式,虽然竟争也大,但市 场很大。如果做好推 广,那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关于淘宝卖什么**这个问题,身边的朋友什么需求大就可以销售什么,只要符合大众的消费都是可以的,或者销售一些比较新奇的产品也是完全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