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现在的生意是越来越不好做了,毕竟现在各个行业的项目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要说什么生意***的话,肯定要先选对行业才行啊,小编非常看好美容行业的发展啊。

什么生意***?

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经营的好,这是非常**的生意。

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个人清洁化学制品

以牙膏为例,其中*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大号的180克牙膏。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 洗头水就不说了,比这个更恐怖。

这么多的行业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生意,生活中多用眼睛去发现,说不定商机就来了,而什么生意***那就要贴合现在消费者的生活了,这样的利润才是*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