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做生意做什么好?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开店做生意,因为觉得实体店还是比网上开店要**,而且人们生活有些东西是网店无法给予的。那到底开店做生意做什么好呢?这就要好好的分析才行了。

开店做生意做什么好?

女子沙龙

该项目是专为新世纪白领女性提供的新型社交平台。实行会员制,开展绘画,欣赏音乐和影片,手工制作,阅读交流及聊天等活动,达到为现代职场女性缓解压力的作用。项目场所200平米为宜,可按照小型书吧,茶座风格布置。初期投入仅需5万元左右,后续投入资金需求量也不大,但对创办人要求较高,需具有高情商,高智商,年龄在30岁以上。

保龄球馆

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店

***本,是农村老百姓*信任的良方,创业***就开个**店,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如果不知道开店做生意做什么好的话,就从上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去看吧,这几个小生意都挺适合投资的,而且投资不大,也就说明风险也不是很大,所以大家可以放手一搏。

标签: 开店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