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有些朋友手里没什么资金,但是还是有一刻创业的心啊,只要你想创业,就没有什么困难是能阻挡你前进的,即使手里的资金只有一万元我们*****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的答案,下面这么多的答案就看你选择谁了。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

老年医药**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美甲小店

手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热衷于脸部美容之外,开始关心起指甲美容。美甲服务*早出现于婚纱店,那时候做一付水晶指甲需要1000多元。如今随着材料价格的下跌和技术的普及,美甲已成为一种平民化消费,这种改变为美甲小店提供了广阔的需求市场。

如果不知道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的话,那就赶紧参考下小编的**,这上面**的这介个小生意投资都不大,但是现在的发展都很好,要是能做好的话,那利润什么的肯定是不用说了。

标签: 一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