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跟隔离霜都能帮助阻断外界对皮肤的伤害,现在的隔离霜也是添加了防晒的功能,其功效也是越来越齐全了,那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根据个人情况,隔离霜在某些情况下是可以替代防晒霜的。两者都具有防晒作用,但在具体的功效上又有区别。隔离霜除了具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还具有美肤的作用,能隔离空气中的污染物,防止皮肤受到伤害。而防晒霜则是专业的防晒产品。

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美容**介绍,在一般的日照系数下 (游泳、爬山除外),隔离霜可以相当于防晒霜使用。因为隔离霜可以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形成抵御外界侵袭的屏障。防止彩妆、脏空气对皮肤的伤害,同时还能隔离紫外线,起到防晒的作用。对于长期坐在电脑旁边的上班族来说,更具有抗辐射的作用。尤其是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轻松。

上面就是小编对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这个问题的回答了,关于代替的问题就要根据你的情况了,如果你是室内什么的那还是可以的,要是日照太强烈的室外的话还是选择防晒霜吧。

标签: 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