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用什么防晒产品好?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已经来势汹汹了,大家都准备好防晒产品了嘛,要想不被晒黑的话,那就赶紧做好防晒这方面的工作吧,什么夏季用什么防晒产品好啊,这些都要知道才行哟。

夏季用什么防晒产品好?

理肤泉水凝防晒隔离液

产品特点:这款隔离液*大的优点就在于质地够轻薄,**不会觉得闷热潮湿,让肌肤感觉更加清新,还能改善油光满面的现象,打破了传统防晒霜黏糊糊的感觉。

馥蕾诗牡丹焕白防晒日霜

产品特点:这款防晒霜具有很好的美白保湿效果,还能帮助隔离肌肤,防止外界的污染与紫外线的伤害,其中含有牡丹精华的美白成分,不仅能够防止色素沉淀还能有效淡斑哦。

高丝雪肌精美白防晒啫喱

产品特点:这款防晒啫喱添加了精油成分,具有很好的亲肤效果,光滑不黏腻的手感很受欢迎,超高的防晒指数能够防止紫外线引起的黑斑、色斑问题,让肌肤时刻都能能保持舒爽干净的感觉。

茵芙莎长效水润防护乳

产品特点:这款防晒产品的抗紫外线能力和保湿能力都是非常好的,水润的质地用起来更加清凉舒适,还能帮助你适当的修正肤色,不用担心自己看起来“脸色”不好哦。

蓝蜥蜴敏感肌物理防晒霜SPF30+

这款防晒霜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因为它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以及香料,因此不用担心用完之后会皮肤过敏,就算是宝宝的娇嫩肌肤也能使用平,轻盈的质地涂抹在肌肤上感觉非常舒服,不会有厚重的感觉,平价又好用哦。

现在知道夏季用什么防晒产品好了吧,上面小编介绍的遮瑕防晒产品都是非常好用的哟,夏天正是需要这些产品的时候,不想夏天就变成黑炭就赶紧做好防晒的准备吧。

标签: 防晒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