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的防晒霜怎么样?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紫外线实在是太强烈了,不用防晒霜就等着被晒成黑炭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理肤泉的防晒霜,他们家的产品都适合偏敏感型的肌肤使用,这也是**是敏感肌肤的*佳选择,可能很多人也在想理肤泉的防晒霜怎么样呢?这个问题马上见分晓。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每个人使用理肤泉防晒霜后的效果也会不同,因此要判断一款产品的好坏,只能通过自己用过之后才行。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理肤泉的防晒霜怎么样。

理肤泉的防晒霜怎么样?

功效

这款理肤泉防晒霜使用了化学防晒成分,提高了其光稳定性。并且具有防水效果,可以让防晒的作用保持得更**。而且不添加任何的香料香精以及防腐剂,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虽然使用起来比较清爽,但是会有搓泥的现象。

适合肤质

理肤泉这款防晒霜比较适合混合性以及油性皮肤使用,因为使用起来比较清爽,不会油腻。但是干性皮肤使用的话就会有点干了,所以干性皮肤的人慎用。

适合年龄

理肤泉防晒霜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使用,因为这款防晒霜可以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损害,并在一定的程度上预防肌肤光老化的现象。而且其性质温和无刺激,质地清爽,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因此任何年龄都可以使用。

很多人都想了解下理肤泉的防晒霜怎么样,那今天小编就通过理肤泉特护清透防晒霜来做了相关的介绍,小编还是比较**这款产品的,我觉得这个品牌的产品都还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