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防晒霜不油腻?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怕的就是油腻了,特别死还要涂上一层防晒霜肯定要选择清爽的才行,不然只会让整个脸处于过分油腻的状态哟。那什么防晒霜不油腻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什么防晒霜不油腻?

露得清:海滩防水防晒喷雾 SPF70

量够大的一瓶防晒喷雾,防水配方,全面抵御紫外线危害,去户外泳池或海滩的时候一定要带上一瓶哦。

欧莱雅:防晒油喷雾 SPF50+

防晒油是身体防晒的好帮手,尤其适合全身防晒时使用。这款防晒油喷雾由于其质地轻盈,喷雾珠子极易为肌肤吸收,不会残留油腻感,长效防晒,特别适合夏天。

薇姿:轻盈防晒摩丝 SPF50

轻轻摇晃后挤压喷嘴,冒出的洁白泡沫就和用在头发上的摩丝一样,**不油腻、快速吸收、极易抹开的优点,让你领略更**的防晒功效,同时倍感舒适。

娇韵诗:防晒牛奶乳液喷雾 SPF50+

拜喷头所赐,这款防晒乳液呈现雾状而非液态,清新的花香让身体和心情倍感明亮,尽管这款不能实现360度全角度喷雾功效,轻盈的质地也能**祛除油腻感,打造水嫩防晒工程。

理肤泉:日常抗老防晒妆前打底 SPF50

丝滑的感受,全面防晒,对抗皱纹和抗氧化,多合一功能的妆前打底大大简化了化妆步骤,且滋润、防晒效果毫不逊色。从此你再没有任何借口省掉防晒步骤了哦,多合一打底乳是懒人的*爱。

夏天肯定都想找一些不油腻又清爽的防晒霜了,那小编上面介绍的什么防晒霜不油腻就帮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啊,现在就赶紧入手吧。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