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脚底可以减肥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脚底关联了我们很多器官的反射区,只要加以刺激某个部位就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达到排毒的目的呢。那**脚底可以减肥吗?肯定是可以的哟,而且只要能坚持,一个月瘦20斤不是问题啊。

**脚底可以减肥吗?

由于人体特殊构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经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经区块,就是所谓的反射区。临床实验证明,人的双脚合并正是人体器官组织立体分布的缩影。当体内器官或腺体异常时,其足部反射区就会有结晶沉积而成为(痛点),每个痛点触觉反应不同,有些像沙子,有些呈颗粒,有些只有肿胀的感觉。**和刺激相应反射区,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排毒燃脂的目的,减掉内脏脂肪,因而达到**。

在接受脚底**后的人,反射区经过刺激后,使得反射区及血液内所集结之沉淀物、毒素等等,经过肾脏、输尿管、膀胱等排泄器官排出体外。因此,每次的脚底**后,都必须喝300~500cc的水,才能将体内的毒素及沉淀物排出体外,若是没有喝水,减肥瘦身效果可能降低许多哦。

关于**脚底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现在大家是否都有所了解了呢,其实每天给脚做做**也是非常有好处的,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整个人的健康也上升了。

标签: 按摩脚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