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T和跑步哪个更减脂?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也了解过HIIT这个训练模式吧,它能在短时间里燃烧脂肪跟消耗卡里路达到瘦身效果,但是很多人可能觉得坚持不下来,很多人就愿意选择跑步的方式,那HIIT和跑步哪个更减脂呢?下面就来介绍吧。

HIIT和跑步哪个更减脂?

HIIT(**度间歇训练)更减脂!研究表明,虽然确实持续跑1小时会让脂肪消耗比例提高,不过,有悖大家常识的是:休息,能让脂肪消耗比例提升得更高!HIIT就是因为包含间歇休息的形式,所以脂肪消耗比例更高。

在这个实验中,实验对象**次是连续跑1小时,1秒不停第二次是进行了3个20分钟的间歇跑,每次间歇休息10分钟,强度都是不变的量。

从图中可以看到,整体来讲间歇跑的脂肪消耗比持续跑高得多!而且,是越来越高!所以,如果你是追求减脂效果,要问跑步和HIIT哪个好,那必定是有间歇休息形式的HIIT训练了。

通过上面的分析大家知道HIIT和跑步哪个更减脂了吧,想要快速达到瘦身目的就要选择HIIT了,要是觉得强度太大的话,选择跑步瘦身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哟。

标签: HIIT和跑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