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儿粉底液怎么样?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在上妆之前都要涂抹一下粉底液,帮助自己提亮肤色或者遮瑕,一款好的粉底液可以让女性朋友们出门更加精神,朋友们觉得玻儿粉底液怎么样呀,想不想试用一下,下面我就告诉大家玻儿粉底液怎么样

玻儿是英国牌子的化妆品,粉底类遮瑕效果很不错,而且涂抹后的颜色很自然,不会显的特别白,但是粉底粉质没有韩国牌子的粉底细腻,粉底颗粒略粗,其他彩妆类产品和美宝莲有些相似,还是不错的。玻儿粉底液怎么样?粉底液还是玻儿好,只是这次保湿型的比之前清润的浓稠一些,质地干一点,总体还是很好的.

玻儿粉底遮瑕效果不错,颜色很自然,但是粉底的颗粒稍微有些粗,跟韩国粉底相比没有那么细腻。油性皮肤建议用清爽型,唇膏和BB霜类似美宝莲,都还可以。听说他们这个产品是可以喝的粉底液。我看到过报道看到BY2是把它喝下去的诶。 我觉得它的保湿型还不错这个天气用也不起皮什么的,挺适合干性皮肤的。我爱矿物粉底液,是补水效果的,挺好的很亲肤,*主要的是它对皮肤的无刺激,因为它是以矿物质为原料的。大家知道玻儿粉底液怎么样了吧。

玻儿粉底液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粉底液不干燥,比较容易贴近皮肤,也不容易脱妆哦,所以朋友们可以用一下玻儿粉底液,希望我对玻儿粉底液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玻儿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