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的口红颜色 这个必看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化妆的必备武器,现在不仅女性朋友们涂口红,男生朋友们为了提亮肤色也开始涂口红了,但是朋友们不太清楚男生喜欢的口红颜色,其实啊,男生喜欢的口红颜色有很多种哦,红色、粉色就非常不错呢。

男生喜欢的口红颜色是什么?一般男孩子都比较喜欢有点肉色有点粉的一类,不一定要很闪亮,但是一定要很丰盈水润,看起来就会有想亲亲的欲望了,还有,关于擦唇膏要看你那天属于什么妆容,还要结合你的特征,一般东方女性的皮肤颜色比较暗,所以应该选择比自己嘴唇颜色稍微亮些的颜色,比如樱桃红,还有想裸妆效果的,桂肉色也不错,建议经常看些《女刊》《瑞丽》这些杂志,都是非常详细的有教如何选化妆品如何化妆等图文,我是经常看啦,嘿嘿。

选择口红的颜色要根据不同的需要来,可以从女人自身的皮肤的颜色或者是女性自身的气质来选择口红的颜色。一、根据季节选择口红颜色1、春季的口红颜色*好配合于自然景象,可用橘黄色,玫瑰红,珊瑚红等;2、夏季*好选用淡粉红色及有光泽的唇膏,会给人以充满活力的感觉;3、秋季,为了表现女性柔美的肤色可用明亮的橙色;4、冬季的化妆宜清晰俊锐,可用暗棕色口红,强调唇部的立体感。大家知道男生喜欢的口红颜色了吧。

口红是化妆的好东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口红可以帮助我们拥有诱人的唇色哦,显得非常精神呢,男生喜欢的口红颜色有很多种,朋友们知道了嘛?

标签: 口红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