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脸型留短发好看?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一款短发不是非常的清爽嘛,而且现在是短发比较流行的时候,有些妹子换上短发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呢。那什么脸型留短发好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几款好的短发给大家。

什么脸型留短发好看?

金棕色短发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

金棕发色的这一款鹅蛋脸短发发型,不仅搭配的发色醒目耀眼更是显得肌肤白皙,同时还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再配上一款及眼的长刘海,更是**修颜凸显好脸型。

一九分短发

适合的脸型:小脸

蓬松微卷的一九分侧分刘海给短发带来了轻盈飞扬的流动效果,而耳侧那的发尾向内弯卷蓬起,不仅彰显出十足的知性气质,而且还让小脸蛋呼之欲出。

发尾外翘短发

适合的脸型:国字脸

这款国字脸短发将头发发尾进行层层外翘打造,不仅可以给人造型带来强烈的层次感,而且倍显发型更显轻盈爽朗。再搭配一款棕色染发,轻松提亮嫩白肤色外更是显造型时尚。

中分短发

适合的脸型:小胖脸

小胖脸适合的这一款中分短发可显帅气了,将两旁的发丝进行稍稍蓬松感打造+细碎发尾不规则地向外翘的设计,使得造型简约中带有一种个性中性魅力。

现在很多人妹子都很喜欢短发,但是自己又不敢轻易的尝试啊,也不知道什么脸型留短发好看,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发型跟适合的脸型,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哟。

标签: 留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