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小腿如何瘦?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一般小腿肥胖的话还是很容易就能瘦下来的,*难的就是肌肉型小腿了,这个要花很大的功夫才行啊。想要改变肌肉型小腿也不是**没办法啊,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肌肉型小腿如何瘦,帮你塑造**线条哦。

肌肉型小腿如何瘦?

**阶段:软化小腿肌肉

时间:一个月。

具体做法:

步骤1:用两手一边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重复5次。

步骤2:象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腿肚的肌肉,从脚踝到膝盖不断改变拧的地方,重复5次。

步骤3:两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重复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加大力度**肌肉。

步骤4、把拇指放在膝盖上面,两手握住大腿的肌肉边按压边**,重复5次。

温馨提示:从你开始决定瘦小腿那天起,**,坚决不能再碰高跟鞋;第二个,不能快走,再急匆匆的事儿也要慢走;第三,注意走路姿势。 30天不间断,每**班回家之后就开始捏。

第二阶段:小腿运动

时间:一个月以后进行第二阶段。

具体做法:

步骤1:小腿踮脚尖

在*高处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后放下。重复此动作30*3组。运动后一定要**小腿,做拉伸动作。

步骤2:小腿拉筋运动

(1)双手按在墙上,前后脚站立。

(2)前脚屈曲,后脚蹬直,后脚小腿后方须有拉扯感觉,保持此动作15秒。

(3)回复直立状态,放松双腿。

(4)每天3次,每次重复以上动作5次,左右脚轮流进行。

温馨提示:不止运动后要进行,如果穿高跟鞋,脱掉高跟鞋后也要马上进行**与拉筋哦。

第三阶段:敲胆经

时间:这阶段算是第二阶段的辅助阶段,*好配合第二阶段每天进行。

具体做法:每天在大腿(小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小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两百下。由于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约两下的节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注意:23点至1点是气血进入胆经的时候,也就是说,敲胆经不应该在23点至1点之间进行。在23点以前甚至22点以前睡觉的话,本来也不应该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有时睡得晚,还继续在睡前敲胆经的话就不太好了。所以利用白天的时间敲胆经是比较安全的做法,不会引起什么偏差。

针对肌肉型小腿如何瘦这个问题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三个阶段,你根据这个三个阶段来慢慢塑造线条是**可以的,而且肯定能帮你改善肌肉型的小腿。

标签: 肌肉型小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