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能敷面膜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痘痘心情都不美腻了,想要祛痘很多妹子就想着来一片面膜缓解下吧,但是你想过脸上长痘痘能敷面膜吗?会不会加重痘痘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讨论下这个问题吧。

脸上长痘痘能敷面膜吗?

脸上长痘痘能敷面膜,脸上长痘痘能不能敷面膜取决于个人肤质,一般脸上长痘痘的妹纸脸上皮肤较为油腻,可以经常给自己的脸上敷补水或者保湿控油的面膜,这样的做法可以有效控制脸上出油率,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

不能敷营养型面膜

脸上长痘痘的妹纸不能敷营养型的面膜,这是因为营养型的面膜由于面膜中丰富的营养成分,从而促使脸上痘痘疯长,所以在脸上长痘痘的时候不可以敷营养型的面膜。

不宜经常敷面膜

很多敏感性肤质的妹纸脸上也会存在脸上长痘痘的情况,而这类型的妹纸不适合经常性的敷面膜,这是避免面膜刺激本就敏感的肌肤,从而造成肌肤红肿等过敏现象。

建议敷自制面膜

脸上长痘痘的妹纸小编建议敷青瓜面膜等一系列水果自制面膜,而在自制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将蔬果上的农药等有害物质清洗干净,避免刺激脸上皮肤从而留下难看的痘印等问题。

关于脸上长痘痘能敷面膜吗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了,面膜是可以敷的,但是要知道选择什么类型的才行啊,不能随便一张面膜就用,*好是自己在家DIY的好。

标签: 脸上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