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能挤掉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突然冒出一个很大的痘痘,手痒痒的不得了就像把它挤掉心里才舒服,到底脸上长痘痘能挤掉吗?这样会不会留下痘坑什么的,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做对皮肤有什么伤害吧。

脸上长痘痘能挤掉吗?

脸上痘痘可以挤,但是必须讲究合理的方法才不会使得脸上留下痘印。虽然我们经常说长痘痘的时候不要挤痘痘,但是如果运用合理的方法还是可以挤的。

保持手部清洁

在挤痘痘之前,要将手部**清洗干净,这样才不会使得手上的细菌到脸上,并且在通过挤痘痘使得皮肤破裂的这个过程中进入皮肤**层内,从而使得脸部发炎、感染。

先软化脸部角质

在挤痘痘之前,必须先给脸上抹上一层柔肤水,*好用去角质的面膜,使得脸上角质层变得柔软。做好这一步,你挤痘痘的过程就会轻松很多。

用纸包住手指

在挤痘痘之前,用赶紧的卫生纸包住手指再挤痘痘。如果是用粉刺针挤痘痘,必须记得用粉刺针洞较大的那头。挤痘痘的时候,只要把痘痘放到圆圈中,然后把粉刺针往下拉,记住要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铁线边边上位置就可以了。

后需擦消炎水

在挤完痘痘后,一定要记得给伤口擦上消炎水,这样可以避免伤口发炎。如果没有消炎水,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这也是帮助消除伤口红肿的一个方法。

小编就是就是那种手痒痒的人,看到长了痘痘就赶紧挤掉心里就舒坦了很多,其实挤痘痘是有方式的,想要不留下痘坑什么的,就看看上面分享的一些注意事项吧,那脸上长痘痘能挤掉吗这个问题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脸上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