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友吻成香肠嘴 谁叫你们秀恩爱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男友吃了容易致过敏的芒果,自己却过敏了。武汉的李**一说起这事,很有些不好意思。

昨日,李**莫名发现嘴唇肿胀,脸上有红色皮疹,肿得很难看,就连嘴巴里也起了泡。在武汉市**医院皮肤科诊室里,她被坐诊医生许斌博士初步诊断为过敏之后,疑惑地问:“我没有吃过敏的东西啊,怎么会肿成这样?”

细心的许博士看看李**的男朋友,随即问道:“你也回忆下,确定她没吃吗?如果她没吃,你吃了吗?”李**的男朋友一愣,摸着头笑道:“我昨天确实吃了芒果的,然后亲了她。”李**这才回过神来,想起来确实是在跟男朋友接吻之后,自己脸上才发痒的。可是,男友对芒果并不过敏,自己却肿了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