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对牙齿有什么影响?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喜欢经常去洗牙齿,这样能够让牙齿更佳的白皙,有一口漂亮的牙齿也会给人的印象加分的。那到底洗牙对牙齿有什么影响呢?我们还是要来了解一下吧。

洗牙对牙齿有什么影响?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正是因为洗牙除去了牙石,使得牙齿炎症不能再“伪装”,洗牙者的牙齿问题都能被医生所发现。所有说,洗牙对我们的牙齿健康是有好的影响的。从牙齿健康的角度考虑,洗牙并不存在对牙齿有危害(非**洗牙除外),相比较于短期内洗牙对牙齿不好的影响,从长远角度看,洗牙利大于“弊”,定期洗牙才是**口腔健康的好办法。

牙周有问题的人会牙齿酸痛

有人在洗牙过程中会觉得牙齿酸痛,这主要是牙根暴露所致,而牙根暴露是牙周病的一种典型表现。牙根对冷、热、酸、甜等刺激均较敏感。因此,牙周炎症越重,牙根暴露可能越明显,在*疗中的酸痛感也会越明显。

牙石多的人会牙齿敏感

有的患者在洗牙后还会出现牙齿敏感,这主要是在洁*前,暴露的牙根被牙石包绕,隔断了冷热刺激。为减少痛苦,可在洁*后短期内避免接触过冷、过热食物,使牙齿有个适应过程,症状就会有所缓解。

牙龈有炎症会牙龈出血

洗牙时牙龈出血是很正常的现象,牙龈出血缘于菌斑牙石产生刺激 许多人在洗牙过程中都会有出血,这是因为菌斑牙石等刺激牙龈发生炎症,炎症越严重,牙龈出血也越明显。如果平时刷牙时就出血,说明牙龈炎症已不轻了。只有**健康的牙龈在洗牙(洁*)时才不会出血。

可能有些牙齿本身就有一些问题的朋友经常洗牙可能会造成一些影响,所以还是需要注意的,关于洗牙对牙齿有什么影响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标签: 洗牙对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