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当选美皇后 曾被人嘲笑额头大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18岁当选美皇后:18岁当选美皇后吊炸天!18岁的英国女孩儿索拉·哈里曼(Shola Harriman)曾经被嘲笑额头太大,因此自信心受到打击。她参加了英国**的选拔赛,5月20号被加冕成为“莱斯特**”。

七年前,索拉在中学读书的时候,经常被同学嘲笑说自己的额头太大。一次午饭的时候,竟然有同学向索拉的脸上扔了一盘意大利面,还拉扯她的头发,给她取外号叫“大额头”。索拉非常沮丧,老师也对她不闻不问,她不得已向学校请了两个月的假。

但是,两年之后,索拉被邀请参加了英国妙龄**比赛,她因此开始逐渐变得自信起来。今年3月份,她参加了英国**的选拔赛,5月20号被加冕成为“莱斯特**”。

索拉现在和母亲以及两个姐妹住在一起,母亲塔尼亚·帕罗特(Tarnya Parrott)今年39岁,是一位美容师;姐姐里安娜(Reanna)比索拉大一岁,今年19岁;妹妹希文(Heaven)13岁。图为索拉在争夺“莱斯特**”桂冠时在T台上大方得体地展现自己的风貌。

索拉说:“我非常的开心,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我一直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成为英国**,但这充分证明了我现在是很自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